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0/10/10健行趣 我呀很久沒有這麼早起了,也很久很久沒參加過濾心健行的活動了,因為姪女們學校有通知健行活動,又加上有摸彩卷,也商務中心剛好離我們家很近,又想好好的讓她們運動一下,ㄚ我咧,也順便的動小型辦公室動筋骨囉,所以就去給它參加了!! 一大早來到花壇虎山巖集合,人辦公室出租是算還好啦,不算多不算少,剛剛好啦,只是今天可苦了單車族的,因宜蘭民宿為超難騎的,有的車友還破口大罵的,有需要這樣嗎??少騎一天會怎麼九份民宿樣嗎??偶而也才有這種大型的健行呀,互相配合一下嘛,真是搞不懂你酒店經紀們ㄋㄟ!!今天總算是沒有白等抽獎,還有中一個,不然ㄚ,是兩串蕉來酒店工作,兩串蕉回家的咧!! 等待出發中… 出發囉~~~ YA!!攻頂囉~~滿頭大汗酒店打工的咧 投完摸彩聯該折返囉~~ 沒有白等~~~中了!!哈哈哈…開心(雖說只酒店兼職是個盤子)

qf62qfmgx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寂寞聖誕節今年的聖誕節就這樣很無聲無息房屋買賣的過了~沒有以往期待的聖誕大餐~也沒有驚找房子喜的聖誕禮物~更沒有另一個人陪我手牽著手土地買賣走在充滿耶誕燈飾的街道臭喵喵竟然拋棄我酒店經紀去守望相助跟一群沒吸引力的男人渡過ㄎㄎ酒店工作~~好呆~~好啦~我知道你也是逼不得已的~我酒店打工有感受到你的溫暖囉!這兩天真的有比較暖和酒店兼職唷!

qf62qfmgx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小收成~^.^~呵呵.....昨天晚上決定將酒店兼職茼蒿收成.......因為第一批種植的不多長灘島......所以決定拿來煮湯吃......其實吳哥窟葉片還不大......不過吃起來還真的很帛琉嫩呢.....噗......連山茼蒿(尖葉種)一當鋪起收成~^.^~.......連同上方的茼蒿一貸款起煮湯吃......呵呵......不過山茼蒿借錢的味道比較重......葉片比較硬......房屋二胎但還是很好吃.....下次在來試試看用炒票貼的.....聽人家說用炒的會比較好吃唷二胎....呵呵.....

qf62qfmgx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01 Sat 2013 02:53
  • 康河

康河隨處可見的大樹、青草濾桶地乾淨的街道  管制節能燈具車輛進入清澈的康河  酒店經紀停滿了撐篙的小船美麗的建酒店工作築當背景康河旁的有情調餐酒店打工廳照張有花的背景吧瞧見後酒店兼職面牆上的腳踏車嗎不懂為何酒店經紀把腳踏車掛那麼高外甥女和酒店工作她老公來此會合站船上的帥酒店打工哥準備為我們撐篙坐穩了酒店兼職  準備出發囉

qf62qfmgx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