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模里西斯模里西斯 Mauritius .牙買加 Jamaica.邁阿密 Miami.6.7年前自一本雜誌上看到在介紹模里結婚西斯這個國家時就被它深深的打動...總覺得 "哇!!好漂亮的一個地 方喏" 從此之後便被它深深吸引住了!!跟朋友保濕面膜說我想要去這個地方時,大部份的朋友都不知道這個國家,一個靠近非洲的小國.面積只有2045平方公里,氣候也很宜室內設計人因為都只有夏天,只有分雨季和乾季...一個在我心中很像天堂的國家.一次剛好在電視上看到旅遊節目有出外景室內裝潢到模里西斯很讓我驚訝,也很開心...而且也同時讓我更深層的了解到了另一面我所不知的模里西斯....模里西斯在銀行利率大文豪馬克吐溫筆下,是一個「比天堂還要天堂」的國家,但是很多人卻不曉得她到底位於地球的哪一個角落。就烤肉連當年統治模里西斯的英國女王也曾搞不清楚這塊殖民地的正確位置。  16世紀時,荷蘭人最早登陸模里西斯東永慶房屋南方的濱海城市馬喜埔(Mahebourg),法國人來了以後開闢了首府路易士港。1968年模里西斯成為大英國協的一訂做禮服員,1992年時改為共和國正式獨立。 觀光旅遊相關資訊網站 : http://www.mauritius.net/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f62qfmgx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